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狮子岗乡启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7 10:21:30 【字体:

  本网讯 近日,裕安区狮子岗乡及时调整工作思路,在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吹响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号角,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

  该乡制订春季攻势任务清单,组织包村干部、帮扶责任人深入贫困户家中,层层压实责任,为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提供组织领导和人力保障。开展排查,摸清底数,扶贫工作站和村扶贫专干迅速开展大排查,摸清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是否存在短板;摸清贫困户今年产业发展愿望,拟发展项目的基础条件;摸清贫困户子女上学、医疗健康状况,以及外出务工和春耕备耕情况。各帮扶责任人和扶贫工作队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帮扶,深入包保户家中了解最新情况,针对受疫情影响的扶贫产业,精准施策,抓薄弱、补短板,落实脱贫项目和措施。(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世巧 通讯员 王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