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独山镇扎紧农贸市场的疫情“防控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7 10:19:35 【字体:

  本网讯 3月11日上午,裕安区独山镇农贸市场商户们将两面锦旗送到了独山市场监督管理所,对“疫”线工作人员从疫情防控到复工复产期间恪尽职守、履职尽责表达敬意。

  “他们每天到农贸市场,联合医护工作者给进出市场的人员量体温,督促大家戴口罩,悉心为大家提供防护指导和帮助。”一位商户告诉记者,前不久有一位70多岁的老人到市场卖菜,没有戴口罩,执法人员看到后,立即拿出备用的口罩帮老人戴上,看到这场景商户们都非常感动。

  乡镇农贸市场是战“疫”的重点场所之一,独山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坚守疫情防控前沿,向经营业主宣讲防疫常识,积极开展巡查督导,严查严禁活禽宰杀及野生动物交易,强化食品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始终守住疫情防控底线,维护市场秩序,给农贸市场扎紧疫情“防控网”。(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