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委统战部:“硬核”宣传集结抗“疫”力量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3-17 08:48:15 【字体:

  本网讯 裕安区委统战部充分发挥统战系统的特殊优势,用宣传方式结成“硬核联盟”,用情画出最大同心圆,积极传递最优正能量。疫情防控警报拉响后,裕安区委统战部立即吹响了统一战线“集结号”,以“最快的速度”宣传报道“六小六起来”疫情防控知识和举措,以“最新的角度”挖掘抗“疫”一线感人、暖心的故事,以“最广的维度”展示裕安疫情防控形势转好后复工复产、春耕备耕、脱贫成果巩固等重点工作的亮点、闪光点,奏响了裕安抗“疫”宣传最强音。

  截至3月14日,裕安区委统战部共编印防疫综合工作动态5期,撰写、策划新闻线索、稿件以及信息50篇(条),均被市级以上多家媒体刊载、转发,其中国家级媒体刊登18篇,如《裕安区宗教领域9条防控措施》、《城南镇周湾村三位军人那一抹别样的迷彩绿》、《罗集乡严把“四口”宽待“四人”》、《统战系统“五动”聚力显本色》等10篇荣登中宣部《学习强国》平台;《“三员”流动服务车》等4篇荣登人民网;《裕安区开展“慰保安、保平安”活动》等4篇荣登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其余新闻、信息分别被中国经济网、中新网、凤凰网、网易、搜狐网等主流媒体转载转发;17篇新闻刊登在各大报刊,其中《乡村战“役”线上的“红色娘子军》、《安徽六安市农科院组织农村专家走进田间地头》被刊登在人民日报(海外版)头版头条;《两留两说》图片新闻、《茶谷小镇蕴生机》被安徽日报刊登;皖西日报刊登了13篇新闻报道,其中7篇上了头版;11则新闻线索被省、市电台深挖,做成节目播放。尤其是统战部和包保的振兴社区共同创造的“两留两说”便民服务经验,被吸纳为裕安区基层党建五大工程实施意见之中,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杨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