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法院在线】霍邱县马店法庭 化解历时四年工伤纠纷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4-11 09:11:13 【字体:

    霍邱讯 赔偿款已经到账了,太感谢你们了,终于帮我解决了这场历时四年的纠纷,解决了我的燃眉之急。”4月1日,张某及其家人高兴地向霍邱县法院马店法庭法官道谢。
  2019年,马店镇谢店村的张某在某陶业公司务工时发生意外,导致其手部、胳膊受伤,经鉴定张某劳动功能障碍程度为5级。双方因劳动关系确认、工伤认定等事宜已经过多次仲裁、诉讼。今年2月,因工伤赔偿数额问题,双方再次诉至霍邱县法院。
  受理该案后,马店法庭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双方的争议是张某要求公司支付工伤赔偿金等赔偿款,但公司认为赔偿要求过高。承办法官针对双方当事人的分歧点,向双方释法明理。经过耐心细致的疏导沟通,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同意给予张某赔偿款52万余元,并当场签订调解协议书,先后支付了39万元赔偿款,剩余款项承诺在限期内支付。这起耗时四年多的纠纷终于顺利解决。(潘纪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