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拒绝校园欺凌 守护“少年的你”

编辑:杨庆云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4-11 09:12:36 【字体:

  6762e24b19904da4bb7f581eaa721ef3.png

        3月26日,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法官助理沈榴榴来到解放路小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拥抱少年的你”法治宣讲活动。沈榴榴通过典型案例、趣味问答等方式,为孩子们讲述如何防止校园欺凌,教育和引导大家养成学法、尊法、守法的良好风尚,自觉纠正不良行为,提高自我防范意识。

  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事关国家和民族未来,事关千千万万家庭幸福安康。新学期以来,全市两级法院充分延伸审判职能,联合关工委、共青团、妇联等部门,积极主动发挥“法治副校长”职责,持续深入开展“送法进校园”系列活动,不断提升未成年人的法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凝心聚力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郭国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