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南溪镇: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筑牢文化市场环境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7 11:06:27 【字体:

  为净化辖区文化环境,规范校园周边文化市场经营秩序。3月26日,金寨县南溪镇“扫黄打非”工作站联合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监所等,对辖区书店、文具店、文印店等经营场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通过实地查看相关文化经营场所证照是否齐全,是否销售侵权盗版教材教辅、危害青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等有害出版物等情况,通过查看经营主体交易记录等方式巡查是否销售非法出版物。同时向经营者宣传相关法律法规,详细普及了“扫黄打非”有关常识,教育引导各经营主体自觉树立抵制非法有害出版物的意识,推动其持续开展自查自纠,做好规范管理。

  据悉,本次行动共检查书店2家、文印室2家、文具店5家,未发现相关问题。接下来,南溪镇将继续加强宣传工作,动员群众参与到“扫黄打非”行动中来,共同营造健康干净、安全有序的社会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