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垃圾分类我先行 绿色环保新风尚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7 10:38:16 【字体:

  3月26日,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六安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 绿色环保新风尚”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单页,向大家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的类别、投放方式以及分类处理的方法、处置流程、意义等,告诉居民为什么要进行垃圾分类、垃圾分类的好处、如何减少垃圾等内容,让他们对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操作方法有一个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呼吁居民们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引导居民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去有效处理日常生活垃圾,杜绝乱堆、乱放、乱倒的行为,保持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有序。居民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垃圾分类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建设美好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生态文明意识,让节能环保的思想深入每一个人的心中。下一步,金裕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在辖区内形成崇尚勤俭节约、低碳环保的新风尚。(卢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