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韩摆渡镇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3-26 09:54:07 【字体:

  2024年3月25日,裕安区韩摆渡镇召开2023年度重点工作先进单位表彰大会,镇党委书记王全宗主持。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扬全镇2023年度发展民营经济等重点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同时,在热烈的掌声中表彰了发展民营经济工作先进单位10个,农村农业工作先进单位3个,民声呼应工作先进单位4个,生态环保工作先进单位3个,文明创建工作先进单位3个和重点工作先进个人151名。

  会议强调,2023年全体镇村干部能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先进、比超赶学,找准方向坐标,坚定信心决心,敢于强的比、敢向高的攀、敢跟快的赛,为建设美丽韩摆渡增添力量。下一步,希望全体同志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更加团结奋进的工作状态、更加务求实效的工作干劲,以先进为标杆,以目标为引领,积极作为、勇攀新高,切实推动2024年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取得实效,奋力谋划全镇工作发展新篇章。(杨克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