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千人桥镇:召开防寒潮工作会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16:10:34 【字体:

  11月29日,舒城县千人桥镇召开防寒潮工作会。包村镇干、各村(街)党支部书记和振兴专干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舒城县防寒潮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全镇防寒潮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当前我省有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降温降雪过程,气温下降明显,全镇上下要认真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和责任落实。要清醒认识到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二要迅速开展隐患排查。重点排查道路和街道两边的广告牌、电线杆、树木枯枝等安全隐患,排查散居的五保老人和困难群众家庭是否存在生活困难、是否存在房屋安全隐患等。三要加大防范宣传。要通过广播、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积极开展防灾减灾救灾宣传教育,提高公众防范低温雨雪冰冻灾害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特别是此次寒潮的实际情况,让群众早知道、早防范。四要全面做好整改。对于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各村(街)要按照属地管理职责,第一时间全面整改到位、消除到位。五要做好值班值守和信息报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出现灾情,能够及时准确规范报送信息。(武玉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