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开展夜间常态化巡逻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16:35:40 【字体:

  为创造辖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有效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确保辖区群众生产生活安定有序,2022年11月24日晚,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辖区警务室及“江淮义警”志愿服务队开展夜间常态化巡逻。

  活动中,民警、志愿者对辖区各居民小区楼栋、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重点区域、重点场所、重点路段进行全面治安巡逻防控,加大巡视和检查力度,主动为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安全防范注意事项,提醒居民外出关好门窗、水电,注意防火防盗,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同时,民警、志愿者还向周边商铺和小区居民进行反电信诈骗、扫黑除恶、养老金诈骗等宣传,向居民群众发放防诈宣传册,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的知识,让反诈知识融入居民群众的脑海里,切实守护居民群众的“钱袋子”切实提高居民群众的反诈意识,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广大居民的防范意识和能力,还有效地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和稳定。下一步,金裕社区将常态化开展夜间治安巡逻工作,发动党员干部、普通居民群众广泛参与平安建设,加大社会面管控力度,形成齐抓共管、群防群治的社会治理新格局。(杜晨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