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石板冲乡:多措并举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5 16:52:56 【字体:

  为打造“最优营商地”目标,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聚力做优公平高效的营商环境,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石板冲乡制定优化营商环境保障企业发展。

  一是健全专门机构 。该乡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由乡主要领导任组长,统筹协调石板冲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由人设所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实体化运作,及时汇聚企业诉求,统筹抓好研判分析、督导推进、结果反馈工作。

  二是优化为企服务。今年以来,该乡着力在政策端做“加法”,在企业端做“减法”,积极开展送政策、送资金、送服务“三送”活动进企业,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推动“政策找企业”,减轻企业用工成本稳市场主体、稳就业岗位。今年来,累计发放惠企政策宣传资料400余份。

  三是扎实做好包保服务。该乡加大企业包保服务,积极推动企业包保服务力度,积极推动企业包保责任人与企业负责人零距离沟通交流,详细记录好企业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诉求,制定有效措施,精准为企解忧,确保企业真反馈,问题真办结,企业真满意。(程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