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排查隐患守护平安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3 09:11:37 【字体: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校园内部及周边安全防控工作,精准消除校园及周边各种风险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各类涉校涉生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师生安全。近日,金安区东桥镇应急管理所联合镇派出所、城管执法中队、中心校等部门开展校园及周边门店商户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

  排查整治中,重点检查了学校周边门店小餐饮商户燃气、电器设备安装使用是否规范,消防设施是否缺失、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是否保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器线路等行为,是否严格落实燃气规范使用和管理,是否存在擅自将气瓶放置于室内就餐场所等违规行为。同时,督促指导校园及周边餐饮场所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和自动切断装置,提高燃气安全技防水平,对使用燃气的餐饮场所未安装燃气泄漏报警器和检查中发现的相关问题隐患和违法行为,符合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对不能当场整改的依法下发《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结合实际及时消除隐患,确保整改到位。(刘留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