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千亩油茶喜获丰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11-23 09:15:51 【字体:

  舒城讯 今年以来,舒城县河棚镇安徽德昌苗木有限公司采取打井灌溉等多项措施,积极应对干旱天气,1000多亩示范基地的油茶喜获丰收。

  当前正是油茶采摘季节,在油茶示范基地里,放眼望去,油茶树上挂满了成熟的果实,青皮的、微红的、全红的油茶果,色泽明艳,惹人喜爱,当地群众正在基地里采摘油茶果。

  “我们每年都到这里来摘油茶果子,一天能摘近200公斤,前后要摘20多天。”河棚镇詹冲村村民王雪银说。

  “今年我们这里的油茶果子主要是长林霜降系列,已经于10月22日开始采收,估计总共能采收15万公斤鲜果。今年尽管受到干旱天气影响,但由于抗旱措施得力,总的来说对油茶的产量影响不是很大。”安徽德昌苗木有限公司总经理詹文勇说。

  多年来,安徽德昌苗木有限公司以科技为依托,以良种为支撑,建立油茶示范基地,大力发展油茶产业,为舒城县及周边县市发展油茶产业作出了积极贡献。(沈业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