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岔路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公路改建守安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16:36:57 【字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岔路镇坚持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结合起来,聚焦群众关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8月10日上午,岔路镇武装部长王正明带队督查农村公路改建情况。

  督查组先后查看了共同村更楼组道路、周店村水庙组道路、莲花寺村七里半路、草楼村大坝路等路面的改建情况,并向专业技术人员详细了解项目进度。工作人员现场测量了改建道路的长度、宽度、厚度,严格按照《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要求,抓好“五度”,把好“十关”,还对安全警示牌、排水沟渠等进行了细致检查,确保安全防护工程和排水工程做到“三同时”。

  学史重在力行,下一步岔路镇将继续坚持找准找好找对“需求点”,靶向发力做实事,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问需于民、问效于民,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晋良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