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强化督查调度 推动重点工程建设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16:36:16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加强全县重点工程的管理,保证工程进度、质量和安全,落实项目绩效管理。近日,金寨县委督查办对全县部分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在位于江店新城区与梅山镇交界的兰花苑安置房工程现场,督查组一行详细了解工程实际进度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要求各参建单位梳理剩余工程量,按照“以日计划保周计划,以周计划保月计划,以月计划保竣工”原则,细化工程量,强化节点管理,明确赶工措施,合理安排施工工序,调动一切有效推进项目进展措施,确保工程9月底前能交付使用。

  G529金叶路升级改造工程是连接金寨县和叶集区重要道路,同时也是金寨县与岳西县的重要干线,对促进金寨县经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一直以来百姓呼声较高,项目能够提前完工,对于附近群众出行和园区企业发展都有重要意义。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工程建设情况,听取了县交通局及施工单位汇报,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建议,目前该路预计10月上旬全面开放,恢复交通秩序。

  督查组要求,各项目单位根据目标任务,切实加强工程管理,倒排工期,积极稳妥推进工程建设,抢抓有利天气,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切实把受影响的工期赶上来;项目现场业主代表和监理单位人员要切实履行职责,做好监督、沟通和协调工作,为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金寨县委督查办 华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