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彭塔镇全面开展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1 15:04:56 【字体:

  夏季天气炎热,又正直学生暑假,是溺水事件的高发期,为做好青少年儿童溺水防范工作,彭塔镇积极开展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一是对镇内所有水域进行防溺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镇妇联、团委、各村工作人员深入各个村民小组对沟渠、河塘等溺水易发危险水域进行隐患排查;二是对容易溺水的水域进行登记,做好台账,使全镇易溺水地点一目了然;三是检查容易溺水的水域是否设置防溺水警示牌和防护措施,对破损、字迹模糊的警示牌予以更换,对未设警示牌的水域添加警示牌。

  目前全镇共计排查209个易溺水水域,全部安装“水深坡陡、注意安全”警示牌,确保防患于未然,切实保护广大群众生命安全。

  供稿:潘蓓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