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霍邱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15:34:14 【字体:

  “七一”党的生日到来之际,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刘太平,副局长刘杰在霍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戴泽朴,石店镇镇长蔡世广陪同下,来到石店镇宽店村困难退役军人老党员唐国花家走访慰问。

  刘太平局长仔细查看了唐国花住房情况,询问唐国花身体和生活情况,刘局长摸着身旁的墙砖,对旁边的工作人员说:“对于这样五十多年老党员,我们一定加大帮扶力度”,刘局长送去三千元慰问金。

  刘太平局长一行又来到石店镇郑塔村困难退役军人党员周本富家慰问,得知周本富是胃癌晚期,刘局长让他多注意身体,革命老区医疗救助多向他倾斜,并送去四千元慰问金。周本富感动地说:“是党给予我第二次生命,是党的温暖增加我继续生活下去的勇气”。刘局长所到之处,都让退役军人心里热乎乎的。

  刘太平局长一行不顾炎热,查看石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规划化建设完成情况,肯定了服务站老兵之家发挥的积极作用。刘局长又接访了越战老兵王文国,知道王文国妻子多病,房屋有点漏水,开通了救助直通车,王文国表示永远听党话,跟党走。接访下岗再创业退役军人刘家明时,了解到刘家明在疫情时发挥的作用,现在遇到用工荒,当时让市就业科和刘家明对接,加大宣传刘家明的黎鑫门业有限公司招工信息。(张正武 吴国君 记者 徐有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