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万顺来六安开展“进千户、访千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15:48:32 【字体:

  6月21日至22日,省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王万顺率调研组来六安开展“进千户、访千企”大走访大调研活动。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和召开座谈会的形式,了解人防设备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有关企业对人防建设、审批、质监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就人防有关工作推进、政策有效落实、优化营商环境等问题充分探讨、回复政策咨询,为企业发展排忧纾困。

  调研组一行还走进裕安区平桥乡三里岗村国悦府社区,查看人防车位标识标牌落实情况,组织居民座谈,听取基层群众对人防车位管理和人防宣传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建议,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

  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人防办有关领导陪同参加调研。(陈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