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合肥工业大学专家技术团队到干汊河镇翰文威人体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调研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10:12:25 【字体:

  6月20日,安徽省科技厅科技处处长李林、省经信局科技处处长蔡建松、合肥工业大学副校长李钢率领合肥工业大学专家技术团队一行8人,赴干汊河镇翰文威人体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狼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考察调研。舒城县科技局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合肥工业大学专家技术团队一行来到舒城县干汊河镇,深入翰文威人体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和狼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仔细察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工艺流程技术,对羽毛企业生产中存在的难以解决的技术难题和智能化喷涂设备的选型等问题,现场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研究,提出了解决办法。随后,在翰文威人体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会议室,合肥工业大学专家技术团队与翰文威人体育运动用品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拟准备在翰文公司设立合工大研究生实习基地和申报安徽省级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走校企联合之路,促进翰文公司进行技术研发,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卢贤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