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徐集镇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09:54:01 【字体: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6月22日,徐集镇在文广站二楼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全镇35周岁以下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共计50余人积极踊跃参加。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由镇纪委和镇宣传部门统筹安排,采取闭卷模式,试卷设置6大模块,分别为填空题、单选题、双选题、判断题、简答题、论述题,总分值为100分,各模块根据内容和题量合理分设分值;为营造公平公正的竞赛环境,要求参赛人员分开就坐,隔一座坐一人,手机静音,镇纪委工作人员现场维持考试秩序,一旦发现有抄袭情况,没收试卷,并做零分处理。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共计90分钟,竞赛过程中,参赛人员认真答题,取得圆满成功。据悉,该镇下一步会根据参赛人员考试结果评定奖项,于“七一”表彰大会上颁发荣誉证书。本次党史知识竞赛体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的进一步落实、落细。(姜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