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慰问平桥乡困境老党员

编辑:吕梁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6-23 09:34:53 【字体:

  6月22日上午,六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崔勇一行对裕安区平桥乡困难老党员也是退役军人的张修建同志进行慰问,并送上慰问金。裕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朱克义陪同参加。

  家住平桥乡三里岗村的张修建老人现年73岁,1969年2月入伍,1973年2月因病退伍。在2019年,老人突发脑梗死,辗转多地治疗效果不佳,今年以来又断断续续住院三次,现瘫痪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且无意识,全靠家属照顾,靠流食维持生命,家庭生活异常困难。

  崔勇副局长来到张修建家中,向家属详细询问老人近期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鼓励家人要照顾好张修建老人,增强生活信心,有困难要及时向当地政府反映。同时反复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定要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和惠民政策,多关心慰问家庭困难的退伍军人,积极主动排忧解难,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困难退伍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黄蒲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