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黄牛掉落高速路 交警扮起“斗牛士”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08 15:23:11 【字体:

  图为事发现场。

  5月7日晚7时许,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接到报警,报警人称“驾驶运牛车往安庆方向行驶,在济广高速公路上行线618公里处,一头牛从车厢尾部掉了下来,牛在高速公路上乱窜,完全不受控制,非常危险……”

  高速五大队周集中队交警立即赶往现场,牛的主人解释称在运牛过程中,小牛从车厢里不慎掉落,摔到高速公路上受了惊吓,原本没有捆绑的小牛完全不受控制,发起了“牛脾气”,不停的叫着,在高速公路上乱窜,过往车辆纷纷紧急避让十分危险。由于是夜间高速公路驾驶视线差,小牛在行车道上乱窜对行车安全危害极大,为尽快处置警情,交警立即采取安全措施,一方面对道路进行警戒,指挥车辆安全通过,另一方面联合驾驶员顺着“牛脾气”对牛进行疏导控制,通过努力,小牛终于温顺下来。因运牛车是格栅式货车,人力无法再将牛搬运上车,交警及时联系清障救援人员将牛吊装到车上,安全驶离高速公路,及时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事后,高速交警提醒驾驶员,在运输牛时要对车辆认真进行绑扎,避免类似危险情况发生,驾驶员连连向交警致谢。(张海波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