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重阳节爱老敬老系列主题活动|农工党六安市中医院支部 开展“关爱满重阳·义诊送健康”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3-10-20 15:56:44 【字体:

f0045eaf95de4dcd8980cff5bacaf0c1.jpg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提高老年人的慢病防治,增强老年人的健康保健知识,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0日上午,农工党六安市中医院支部党员在丽景苑小区开展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专家们热情地接诊每一位老年患者,结合患者以往就诊资料认真分析病情,给予专业的治疗建议和科学的健康指导,对患者咨询的日常保健、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进行细致讲解,提醒他们要改变不良生活方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定期体检等事项。同时向老人们免费发放了日常药品,为长期服药的老人提出服药建议,普及合理用药的常识。

  此次义诊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为老人们送上了一份有意义的“重阳节”健康礼物,营造了尊老、敬老、爱老、孝老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满足老年人健康养老服务需求,提升了老年群众的幸福感,为居民健康保驾护航。

  近年来,农工党六安市中医院支部致力于服务社会,做人民群众需要的事,做力所能及的事,做我们能做到的事,搭建起界别连心桥,更好地服务社会。今后,市中医院党委统战部门将不断凝聚共识、凝聚力量,不断夯实统战工作基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重要法宝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