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裕安万达广场签约仪式暨动工大会圆满落幕

编辑:张磊 来源:掌上六安 发布时间:2023-09-27 08:52:06 【字体:

9月26日上午,安徽首座第四代万达入驻暨大别山城市广场项目保交楼、保开业启动仪式举行。

image.png

大别山城市广场项目总用地面积153亩,总建筑面积24.8万平方米,地处城市核心区,交通便捷、位置优越。项目引入全国知名商业综合体管理品牌“万达商管”作为运营方,项目定名为“万达广场裕安店”,建成后将成为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文教于一体的、六安规模最大的体验式大型智慧商业综合体,对于提升裕安城区商贸品位,带动裕安乃至六安商贸繁荣和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age.png

记者从启动仪式上获悉,项目将于2023年11月底确保公寓和金街交付,2024年10月1 日前确保万达广场裕安店开业。万达广场裕安店打造的是第四代万达广场,区别于一代二代三代万达广场,第四代万达广场在内容、场景、业态品牌等方面全面升级, 结合先进的科技手段,打造沉浸式的消费环境,构建了购物中心与消费者全新交流方式。

image.png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裕安区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动了一批难点、堵点项目建设。招引安徽百太商贸大厦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大别山城市广场项目,是该区聚焦群众期盼,落实“保交楼、稳民生”要求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裕安区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促进项目早日建成、业主早日回家。(记者 张世巧 李翔)

image.png

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