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六安市中医院开展“全国爱牙日”义诊宣传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中医院 发布时间:2023-09-23 10:24:19 【字体:

444ffef707c64b949c7825c35c1aea13.gif

  2023年9月20日是第35个全国爱牙日,活动主题是“口腔健康,全身健康”,副主题是“关爱老年口腔,乐享健康生活”。

  为关爱老年口腔健康,进一步推广和普及牙齿保健知识,预防和减少口腔疾病的发生,在第35个全国爱牙日来临之际,由六安市中医院口腔科朱光来、丁作友、姜辉、田智丰、朱蕴生、徐丽等人组成的专家团队于9月18日下午在六安市叶集区姚李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了关爱老年口腔健康活动,为现场老人提供免费的口腔检查和口腔保健知识普及。

  活动现场,医务人员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口腔保健、牙病预防等健康知识,仔细地为现场每一位老人检查口腔,就口腔常见疾病的预防做了指导,并为患有牙病的患者提供治疗建议和保健方法。

  此次“全国爱牙日”义诊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群众对口腔健康的正确认识,增强了群众自我口腔保健意识和能力,同时进一步有效促进了六安市医院优质医疗资源下沉,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