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梅山路小学在金安区城区辅导组小学生乒乓球春季联赛中取得佳绩

编辑:汤晓雪 来源:梅山路小学 发布时间:2024-04-16 17:06:06 【字体:

  4月13日—4月20日,金安区城区辅导组在三里桥小学光明路校区举行了金安区城区辅导组小学生乒乓球春季联赛,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在4月13日和14日举行的春季联赛团体赛中,梅山路小学的学生们展现出卓越的竞技水平和团队精神,获得了骄人的成绩。在本次第一阶段团体比赛中,梅山路小学获得了男子甲组冠军和女子乙组冠军;男子乙组亚军和女子甲组亚军;男子乙组季军和女子甲组季军的好成绩,此次好成绩的取得是梅山路小学长期坚持素质教育和体育教学相结合的结果。

  参加比赛的梅山路小学25名队员们在多个项目中均表现突出。尤其在男子甲组和女子乙组中取得了冠军的佳绩,他们以精湛的球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叫好声。此次第一阶段团体赛中,该校成绩之所以斐然,与队员们日常刻苦训练以及教练员们的辛勤指导分不开。

  梅山路小学一直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特别是体育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学校先后荣获“全国足球示范校”“全国网球示范校”“全国围棋特色学校”“安徽省传统体育项目学校”等荣誉称号。学校拥有一支专业且富有经验的教练团队,他们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制定合理的训练计划,并激发学生们的运动热情。此外,学校每年都会举办校内和校际交流赛,让孩子们在实战中提高技巧,增强团队合作能力。

  本次春季联赛是对各学校体育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验,也是学生们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一个平台。在这样的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不仅为学校带来了荣誉,更为学生们的成长历程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家长们也为孩子们的成绩感到骄傲,纷纷表示这样的经历对孩子们未来的发展大有益处。


  值得一提的是,梅山路小学还特别注重培养学生的心理素质。学校经常组织心理健康教育讲座和团队建设活动,帮助学生们建立积极的心态,学会在比赛中调整情绪、克服压力。这种全面的教育模式,确保了学生们在竞技场上能够发挥出最佳水平。

  此次梅山路小学在城区春季乒乓球联赛中的表现,是梅山路小学体育教学成效的一次检验;各校之间也加强了交流,共同推动了城区青少年体育运动的发展。比赛还在进行中,我们期待着梅山路小学的优秀队员们在接下来的个人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