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皋城小学开展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皋城小学 发布时间:2024-04-16 17:02:47 【字体:

  为了推动垃圾分类工作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师生垃圾分类意识,号召师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工作中。近日,六安市皋城小学组织各班开展了“垃圾分类,举手之劳”的垃圾分类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主题班会,各班主任通过精美的图片、动画的形式开展垃圾分类学习。通过学习学生了解到垃圾可分为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分别用蓝色、绿色、红色、灰色来表示。也明白了垃圾分类的意义——既可以保护环境,又可以节约资源,实现资源的循环使用。









  垃圾分类在指尖,美好生活靠大家。亲爱的老师、家长、同学们,让我们携手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地践行垃圾分类!做一个文明、有礼貌的人,相信在我们大家的努力下,我们的家园一定会更加美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