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展智慧课堂应用培训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8:44 【字体:

  3月4日,六安二中教科室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组织了一场智慧课堂应用培训会,向青年教师全面介绍智慧课堂平台的各项功能及应用方法,同时探讨如何将该平台融入日常教学工作以提升教学效果。

E:\微信\WeChat Files\wxid_8zvav2sxa7a012\FileStorage\Temp\7cf60147ed1d21f5602dbc768197208.jpg

  培训会上,专业讲师以高度的专业素养和严谨的态度,详细阐述了智慧课堂平台的各项功能和特点。讲师先对该平台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介绍,帮助与会教师对这一现代化教学工具形成初步的理解,随后通过现场演示和指导,展示智慧课堂平台的基本操作方法,确保每位参训教师都能熟练掌握并独立运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豆贤威老师分享了利用智慧课堂平台升格教学效果的经验,他结合多个生动实例,详细讲解了利用智慧课堂平台进行教学设计、实现互动教学,以及对学生进行有效评价的流程和技巧。

  参与培训的青年教师与两位主讲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讨论,就各自在教学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向讲师提问,得到了满意的答复。智慧课堂平台的引入,为六安二中教师们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和多元的教学方法,有效拓展了教学思路,激发了教学创新的活力。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初步掌握了智慧课堂平台的应用方法,为今后通过现代教育技术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奠定了基础。(语文教研组  姚 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