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这些“文明寝室”受表彰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6:2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管理,加强寝室文化建设,为学生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3月11日下午,六安二中举办住宿生安全暨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文明寝室”表彰大会。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总务处、安教处及物业公司宿管团队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40312082543

  会上,安教处主任夏晖和总务处副主任董飞分别就住宿生安全管理、卫生清洁整理、文明习惯养成等方面作出明确要求。罗会武宣读了获得“文明寝室”荣誉称号的表彰名单。

  学生公寓是学生在校生活、学习的重要场所,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此次“文明寝室”评比活动,既能发挥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也能培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同时有利于促进文明校园的创建,今后该校将进一步扎实做好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守护好学生青春的港湾。(总务处  许静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