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学健康第一课”开讲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3-20 09:20:40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引导师生树牢并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3月6日,该校组织开展“开学健康第一课”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该校健康副校长、金安区中市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樊丙周主讲,校安全教育管理处主任夏晖主持。

859377859652853099


3faa7672eb414b60a53f945fbb0fb1b

  讲座上,樊丙周通过日常生活中典型的案例,用生动朴实的语言科普了什么是健康、如何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内容,并从起居、饮食、睡眠、运动等健康调护方面,向学生详细讲解了合理膳食、合理用药、有病及时就医、科学运动等有关知识。他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结核病防治的相关知识,大家边听边学,并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和看法,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安教处 杨 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