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班级安全员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3-20 09:13:3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学生安全员队伍建设,提高班级安全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发挥班级安全员的作用,3月7日下午,六安二中安全教育管理处举办了学生安全员专题培训,开启了新学期筑牢校园安全工作的崭新一步。培训由安全教育管理处主任夏晖主持,安全教育管理处副主任张宪兵主讲,各班安全员参加培训。

318a1f0cd1f50fb0297b3b14657079a

  张宪兵详细讲述了宿舍防火、防盗、安全管理规定等。他希望全体同学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积极主动参加安全教育培训、熟读牢记《六安二中安全管理手册》和相关管理规定、不断提升及时处理安全事件的能力,并要求各位学生安全员每周填写并上报安全管理周报。

  培训会上,张宪兵就学生安全员应重点培养哪些能力、如何提高安全意识以及怎样维护校园安全等内容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他强调每位同学都要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自觉遵守学校安全管理规定,成为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纽带。(安教处  杨 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