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三里桥小学开展“理性消费,安全伴行”主题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三里桥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19 15:55:31 【字体: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消费者的权益,切实增强自身维权意识,3月15日,六安市三里桥小学各班开展了“理性消费,安全伴行”的主题班会。

  班会上,该校班主任老师们充分利用学生身边的例子,引导学生要适度消费、理性消费,对于如何树立正确的消费观提出建议,并号召学生们理性控制自己的消费,消费前作预算把钱花在关键点;消费中不超支,经济适用是首选;有理智,不攀比,金钱绝对不浪费;要环保,要健康,绿色消费更美好。


  该校开展本次教育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了消费者权益的基本常识,掌握消费维权方法,更提升了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健康消费的观念,为构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