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安徽工业大学到六安二中进行交流访问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3-21 16:27:34 【字体:

  3月17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院长钱付平一行到该校进行交流访问。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副校长李向阳,高三年级部主任王立余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317105910

  会上,关世宏向到访的钱付平院长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对该校的历史沿革、高考情况、学生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介绍。

微信图片_20230317110004

  钱付平首先对六安二中近年来取得的教育教学成就表示衷心地祝贺,对就读在安徽工业大学的六安二中优秀学子表示高度认可,认为六安二中培养的学生具有勤奋、踏实、创新的优良品质。

  随后,安徽工业大学能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盛广宏就安徽工业大学的建校历史、学科专业建设、优势专业、人才培养、人工智能—英才班、创新及就业、学生资助、硕士博士学位授权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关世宏表示,六安二中与安徽工业大学渊源悠久,合作空间广泛,希望安徽工业大学与该校在科学普及、报考指导、人才培养方面有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微信图片_20230317105723


IMG_9669

  会后,钱付平一行向该校致优秀学子喜报,双方进行合影留念。(高三年级部 郑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