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市学校安全工作第二督导组来校指导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3-21 16:26:23 【字体:

  3月14日下午,市学校安全工作第二督导组组长、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叶少勇一行来六安二中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党委委员、副校长罗会武、刘显洋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IMG_9468

  会上,关世宏简要介绍了六安二中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刘显洋对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专项汇报。督查组一行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表示,六安二中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工作台账清晰、资料齐全、内容详实,校园安全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

IMG_9516


IMG_9604


IMG_9576

  督导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电梯、食堂、微型消防站、配电房、消防控制室、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人防工程、实验室等场所,重点查验了食堂燃气、灭火器、危化品等设施物品,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提问。

  督导组指出,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六安二中要继续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坚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紧绷安全弦,常态化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不断巩固校园安全防线。(办公室 胡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