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11个学科在六安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优质课评选中获奖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3-21 16:25:04 【字体:

  近日,六安市普通高中新课程新教材优质课评选团体赛成绩揭晓,六安二中四个学科组获得一等奖,两个学科组获得二等奖,五个学科组获得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316104635.png

  本次优质课比赛,参赛教师展示的既是个人的教学风采,也是该校团结奋进的教研团队集体智慧。成绩的取得来自参赛教师优秀的个人素质、来自团队成员无私配合、来自学校的大力支持。成功的背后,是学校各学科教研团队的默默耕耘与辛勤付出。教研团队与赛课教师反复磨课、修改教学设计,在一次次交流中碰撞智慧的火花。课堂教学几经轮回,在师与生的磨合中完成一次次的蜕变,直到最终取得累累硕果。

  长期以来,六安二中始终把教师素养提升作为教师培养永恒不变的主题,积极为教师成长创造条件、搭建平台。成绩的取得值得庆贺,比赛的磨砺使人成长。今后,六安二中将不断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帮助教师继续扎根课堂,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科室  刘伟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