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开展文明就餐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3-21 16:20:14 【字体: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有序就餐是校园文明的重要体现。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引导全体学生增强节粮爱粮意识,有序排队,文明就餐,从3月6日开始,校团委和高一年级部组织高一年级各班学生志愿者每天到校食堂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316095110.jpg

  小小餐桌,礼貌就餐,不仅是个人良好素质的体现,更是一种勤俭美德的传承。志愿者在同学们就餐的时候提醒大家有序排队、文明就餐,同时提醒同学们抵制浪费,用实际行动践行“光盘行动”。

  文明就餐志愿服务活动,有效遏制了“舌尖上的浪费”,使反对餐饮浪费成为学生的自觉行为,让勤俭节约在校园内蔚然成风。(校团委 李 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