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 | 开板在即,官方攻略1.0奉上.......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文旅 发布时间:2023-12-15 16:39:08 【字体:
大家好!
这里是“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
今天,第一次全面并正式介绍一下“我”自己
图片

(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游客服务中心)


图片
图片

12月底热雪开板!

12月16日官抖直播间开启Qiao低早鸟票预售!


图片

作为一个真正的高山滑雪旅游度假区,我们围绕“一山两园”重点打造了可全年龄段分级式体验的滑雪区、雪乡区等户外冰雪主题娱乐区。

五大主题区域: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雪圈道应有尽有,皖西风情十足的林海雪原,冰挂雾凇和大红灯笼相映衬,大别山雪乡群落流光溢彩,巍巍壮观!


图片

免费,首开炬惠免租金领取!持滑雪票进入园区,可在一站式游客服务中心领取专业雪服/雪具,5000+套单双板任选不加价!


图片

12月14日起,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将正式启动预售,各大官方渠道均可购买,12月16日将在官方直播间首发特惠双人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354fecd290ad4eaebf38a14501bbf76e.png

来源:大别山滑雪旅游度假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