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旅六安>文旅动态>详细内容

人间绝色,颜值拉满的马鬃岭开启“仙境模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金寨微旅游 发布时间:2023-12-15 16:47:02 【字体:

  览尽马鬃岭不同季节的美景,山花烂漫的春、绿荫滴翠的夏和五彩缤纷的秋无不让人赏心悦目、流连忘返,可最让人难忘的还是马鬃岭的雾凇雪景。

图片

图片

  每逢这个时节,马鬃岭景区摇身一变,成一个银梦的世界,漫山的雾凇、雨凇、雾草、冰挂,宛如珊瑚盛开。

图片

图片

  一棵棵高大浓密的山林,树叶和枝头挂满了洁白透亮的雾凇,一动不动地站立在山坡,在金灿灿的阳光照映下,银光闪烁,熠熠生辉,一排排整齐的雾凇,一树树耀眼的冰花,如朵朵白云、排排雪浪,铺天盖地蒙在静静地山峦,把马鬃岭装扮成瑰丽的水晶宫殿,这一刻,分不清究竟是在现实生活中,还是在童话世界里。

图片

图片

  缓缓行走在晨光里,雾凇的颜色随着光线的移动也不断变化着,有的像水晶般闪光,有的像红宝石一样靓丽,也有像紫珍珠一般的耀眼,夹杂着红红的乌桕、黄黄的银杏,让这白白的雾凇世界,增添了一份色彩的艳丽,也让这清冷的世界,多了一份妖娆、多了一份暖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程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