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青山镇积极创建“美丽家园”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9:30 【字体:

  金寨讯 近日,金寨县青山镇开展“美丽家园”创建行动,着重从“为什么干”“干什么”和“怎么干”三个方面具体部署落实。

  为什么干?上级有要求、群众有期盼、工作有差距。干什么?重点解决当前农村人居环境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脏乱差”问题,在全县率先创建美丽家园,共同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怎么干?在工作中,青山镇做到加强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全面动员,迅速掀起热潮;明确目标,建立任务台账;加大投入,整改突出问题;长效管护,注重检查评比;加强督查,确保整改效果;严明责任,兑现奖惩;干部带头,党员示范;严格纪律,改进作风。通过整治“脏乱差”,建设新家园,以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老百姓的“幸福指数”。(吴双苗 马晓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