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集中培育高素质农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8-11 09:04:04 【字体:

  本网讯 近日,由霍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的霍邱县2022年高素质农民培育水产养殖班和水稻种植班分别举办开班典礼,来自霍邱县的50名水产养殖大户和50名种粮大户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聚焦实施“两强一增”行动,坚持“需求导向、产业主线、分层实施、全程培育”,紧扣农民生产需求,选用各级高素质农民培育名师,建立综合素养课、专业能力课、能力拓展课三类模块化课程体系,采取系统知识培训与跟踪指导服务相结合、线上线下培训相结合、本地培训与异地培训相结合等方式,通过分类型、分专业、分阶段、小班制、重实训、强服务的方法进行。旨在通过系统培训,为霍邱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人才支撑。(康 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