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裕安区罗集乡:学党史 办实事 送技术 促振兴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8-12 19:59:24 【字体: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罗集乡将学党史,办实事活动做实做细。通过意见征集,杨公村、栗树村中药材种植基地在种植技术上遇到了难题,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迫切需要破解这些难题。乡党委政府了解情况后,积极与上级部门和帮扶单位对接,经过沟通协调,安徽农业大学4人组成的专家组于8月12日来到杨公村开展“专家下基层”活动。区委组织部、农业农村局领导陪同参加了活动。

  专家组首先前往罗集乡杨公村、栗树村现场调研黄精、白芨、水栀子等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就栽培管理维护方面进行技术指导,随后在村部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种植户对种植中遇到的难题积极提问,专家一一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专家指导,我们对中药材发展更有信心了,相信我们村集体经济发展一定会有突破”。杨公村书记谢长权说。(罗集乡 林启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