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方正在检查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时强调:全力以赴保畅通保供应保民生 确保群众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9 08:13:41 【字体:

  本网讯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方正深入供气、供水、环卫、超市、交通等部门和企业,检查春节期间服务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问候。市委秘书长汪宏军参加。

  六安新奥燃气有限公司和市第一自来水厂担负着向群众生产生活供气、供水的重任。方正先后来到新奥燃气智能运营中心、自来水厂中控室,详细了解燃气管网安全管理、供水管网布局、春节期间服务保障、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方正说,水电气是基本民生,是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保障。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预警预判,注重科学调度,确保各类设施安全、稳定、高效运行,全力保障用水用电用气供应顺畅。

  在中央公园园林驿站,方正与一线环卫工人和城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积雪清扫、文明创建、市容环境付出的辛勤劳动,对中央公园的有效有序管理给予肯定,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城管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积极主动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绿篮子超市龙湖山庄旗舰店内货品齐全、琳琅满目。方正边走边看,详细了解商品货源、供应、价格等情况。他指出,作为本土商超龙头企业,要精心组织货源,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生活物资保障,确保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以优质服务赢得群众好口碑。

  在六安火车站和汽车客运南站,方正实地查看交通运行管理情况,详细询问重点班次、重点时段、人员客流、值班值守等情况。他强调,要全力做好春运保障工作,加强研判、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做好客流高峰时段保畅通工作,确保人员快进快出,平稳度过春节期间出行高峰期,更好服务群众出行需求。(记者 齐盈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