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车照启率队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2-09 08:14:53 【字体:

  本网讯 新春佳节将至,为进一步把好节前安全关,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委宣传部部长车照启率队深入城区多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车照启一行首先来到市网信指挥中心,查看网络安全保障相关情况。在听取汇报后,车照启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春节期间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网络安全工作的值班值守,健全网络安全管理制度和应急预案,敏锐把握舆论风险传播、转化、联动规律,及时科学研判,快速响应反馈,做到早发现、早研判、早报告、早处置,有效筑牢网络安全坚实屏障,为保障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营造健康清朗网络环境。

  在市电视台播出中心,车照启通过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就我市新闻媒体网络安全、新闻传播以及节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检查。他指出,要时刻绷紧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之弦,严格按照采编流程操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落实落细工作措施,坚持内容为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主阵地作用,不断提高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随后,车照启还先后来到市图书馆、万达广场年货摊点群等地,就节日期间文娱场所安全保障以及文化年货市场经营安全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