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推动暖民心行动见行见效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2-07 09:35:37 【字体:

  10月9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深入裕安、金安两区,实地调研暖民心行动推进情况。

  刘洪洁首先来到裕安区南河中央公园,在细致查看公园体育健身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后,要求相关部门要建立长效管护机制,保障群众正常的体育健身活动。随后,他又来到六安市娘子军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裕安区振兴社区老年食堂、六安市第四人民医院、金安区皋城智慧农超、友谊社区、安丰社区老年学校和印象南湖幼儿园,实地了解放心家政、老年助餐、健康口腔、文明菜市、就业促进以及老有所学、安心托幼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每到一处,他都坚持问题导向,协调解决暖民心行动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刘洪洁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暖民心行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按照省、市部署要求,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创新方式,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深入推进各项暖民心行动有序有力实施。要主动倾听群众意愿,及时回应群众关切,真正让各项惠民政策直达群众、落地见效。(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