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2-07 09:37:13 【字体:

  10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耿鹏前往金安区联合接访中心,面对面倾听群众诉求,并会同有关部门负责人仔细分析研究,提出解决办法。

  接访中,两批来访群众分别反映了病退申请、征迁附属物赔偿等问题。耿鹏认真查阅来访群众的相关材料,耐心听取了解信访事项来龙去脉,在理清脉络、找准症结的基础上,与有关单位和属地负责同志会商,共同分析研究解决问题的路径办法,要求相关部门对照有关政策规定,落实相关责任,及时跟进,协调处理,积极回应群众合理诉求,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耿鹏指出,群众利益无小事,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及时化解矛盾,对困难群众及时进行帮扶救助;要勇于担当,主动履职,确保办一件成一件,举一反三排查问题隐患,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记者 汪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