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铲雪除冰便民行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2-06 09:31:51 【字体:

  连日来,受持续低温雨雪天气影响,路面积雪结冰,给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金安区清水河街道街社干部以雪为令、闻令而行,积极开展“铲雪除冰”行动。

  2月4日一早,街社工作人员等90余人下沉小区、主次干道,组织物业、志愿者500余人在小区内开展铲雪除冰工作。着重对小区门口、辖区交通主干道,尤其是急转弯等交通事故易发点进行扫积雪、铲冰层、清杂物、除路障。并调动车辆8辆,在辖区主次干道抛撒融雪剂、清理道路积雪,确保辖区居民出行安全。

  与此同时,联合辖区内各小区物业在小区内重点位置摆放警示标牌,做好地面防滑处理。通过电子显示屏等载体发布天气预报等信息,提醒广大居民注意保暖、安全出行,提升自我防范意识。加强对弱势群体的走访排查,第一时间组织街社党员干部对孤寡老人、病残户和困难户等进行上门走访,提醒他们在做好防寒保暖的同时注意用火用电安全,消除安全隐患。(记者 杨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