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充足储备 畅通配送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2-06 09:36:29 【字体:

  年关将近,鲜肉、蔬菜、水果等“菜篮子”产品供应都是老百姓的“心头事”。2月3日,记者来到绿篮子超市龙湖山庄店,只见前来购买年货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为了确保春节期间的商品供应和市场价格稳定,绿篮子超市发挥连锁超市的采购优势,扩大采购渠道,目前蔬菜和水果的采购渠道遍布安徽、山东、广西、新疆、云南、浙江等地,其中六安市周边乡镇的各类叶菜、草莓等应季水果正值大量上市期,绿篮子积极对接种植大户及农业合作社,主动解决本地农产品销售渠道问题。据了解,仅2月2日小年当天,全市绿篮子超市蔬菜销量近70吨,水果30多吨,肉类25吨。

  同时,为了应对突如其来的风雪天气,绿篮子超市新建的20000平方米的物流配送中心开足马力运转,25辆配送物流车全天候多频次配送,确保商品第一时间到店,日均配送货物约280吨,让市民在风雪中也能第一时间采购到新鲜食材。(记者 秦汉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