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我市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2-06 09:29:10 【字体:

  连日来,市救助管理站持续开展“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最大限度保障流浪乞讨人员及临时遇困人员安全、安心过冬。

  据了解,“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是市救助管理站一项重点工作,为保障流浪乞讨人员等各类遇困人员温暖安全过冬,成立了专项行动小组,加强街面巡查力度,扩大巡查范围,提高巡查频次。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市救助站共出动救助车辆160余次,人员450人次,联合巡街40次,累计救助138人次。发放医用口罩500多个、方便面9箱,矿泉水5件、干净衣物30余件,文明创建及救助业务宣传单页1000余张。

  寒冬不寒,真情最暖。下一步,该站将继续紧盯天气变化,聚焦特殊天气、特殊时段,重点关注务工不着露宿街头、流浪儿童、疑似精神障碍患者等人群,确保流浪乞讨人员第一时间被发现、被救助;充分发挥救助管理机构“兜底线,救急难”的作用,确保困难群众安全越冬,切实让受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记者 桑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