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全力清除积雪积冰确保群众温暖过节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2-06 09:27:53 【字体:

  2月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到裕安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安徽好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同时,随机督导城区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实地检查城区主次干道、小区积雪积冰清除情况。

  刘洪洁先后来到平桥乡紫竹林小区困难群众张许芳、西市街道凤凰东苑小区残疾群众胡道建、安徽好人付伟胜家中,与他们拉家常、话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起居、医疗保障、收入来源等情况和目前需要解决的困难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在党委、政府的关心帮扶和自身努力下,克服眼前困难,让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深入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落实好有关政策,加强民生保障,让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就做好当前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刘洪洁要求,进一步加大城市主次干道积雪积冰清除力度,强化低温冰冻天气下用水用电用气保障,注重发动物业、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社会力量,积极主动参与小区除雪除冰工作,提高居民防滑防跌倒安全意识,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节。(记者 李珊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