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不断加强代表小组能力建设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08 09:03:28 【字体:

  本网讯 5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束学龙带队赴金安区开展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和代表小组活动。

  束学龙首先来到金安区第二代表小组活动室,查看代表小组名册、学习制度、调研活动等相关资料,详细了解“聚民意,惠民生”行动开展情况。随后,在新华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束学龙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张新,围绕皖西白鹅原种保护、开发与利用,扶持本地鹅产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在美岚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束学龙走访了市人大代表孙后德,详细了解新型智能产品及环保节能碎石设备制造等情况。

  束学龙强调,要不断加强代表小组能力建设,按照“六有”标准规范代表小组活动,加强代表履职档案管理,促进市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依法履职。要围绕中心工作,精心组织专题活动,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代表主体作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开展“聚民意,惠民生”行动,聚焦“服务民生”,广泛收集和反映民情民意,加强信息化建设,拓宽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履职平台,把为民代言、为群众办实事贯穿于代表履职全过程。(郑道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